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8-9万元 合资三厢轿车怎么选?

来源:汽车情报局 时间:2018-08-20 10:03编辑:王厅

  最近,我们在后台收到了几位想要买车,但拿不定主意小伙伴的询问:8-9万元合资三厢轿车怎么选?并且这几个小伙伴普遍年龄在30岁左右,希望我们推荐一些“好开并且省油的车”,今天我们就选出4款我们认为比较符合他们需求的车型推荐给大家,希望在购车思路上给到大家一些建议。

  需要明确的是,由于这几位小伙伴的落地预算设定在了8-9万元,所以我们以裸车价格在8万元左右的车款进行推荐。当然,我们会将终端优惠考虑在内,这样大家能够选到配置更高的车型,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给出的终端优惠幅度可能不是完全准确,毕竟每个城市的优惠幅度会有所不同,仅供大家参考。

  另外,之所以推荐4款车是因为大家并没有给出特别明确、细致的需求,我们所选的4款车型可以说在产品设定上各有优劣,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去经销商处再次核实。

  实际上,在8-9万元价格区间,我们更倾向于推荐大家去对比一些自主品牌的热门车型,性价比会更高(使用体验更好),只是品牌、保值方面略弱于合资品牌。最后,我们并没有推荐比较这个级别最热销的桑塔纳和捷达,我们认为这两款车是当你看完这篇文章后仍然不知道该怎么选时,最合适的选择。

     别克凯越

    推荐车型:15N 手动精英型

    指导价:8.39万元

  凯越是别克最近刚刚“复活”的一款神车,可以说是一款相当有情怀的车。从实际角度出发,像凯越这样的新车在配置和终端优惠方面并没有太大优惠,甚至由于预算问题,目前很可能只能选到最入门级的车款,配置上也许比不上同级别自主品牌竞品车型,但放在合资车型中已经算是中上游水平。

  而之所以推荐凯越,别克在品牌力上在合资品牌中还算上乘,采用别克全新家族设计后,凯越整体视觉感受偏向年轻化,比较贴合30岁左右年轻家庭的形象。

  另外,虽然采用了一台1.3L三缸发动机,但从驾驶英朗(同款发动机,只不过带涡轮增压)的体验来看,这台发动机在抖动抑制和动力输出的表现上甚至要优于很多四缸机,再加上有省油方面的考虑,手动挡配1.3L发动机应该对油耗控制有一定正面影响。

   雪铁龙爱丽舍

    推荐车型:1.6L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9.28万元

    优惠幅度:1.8万元左右

  由于雪铁龙品牌最近几年逐渐走下坡路,很多人可能已经将爱丽舍这款非常有历史的车型忽略掉。不过,从好开、稳定、油耗的角度上考虑,爱丽舍仍旧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综合表现还算OK。

  当然,不可否认爱丽舍的配置水准仍旧是一个硬伤,即使考虑上比较大的终端优惠,其整体配置甚至仍然不及凯越,另外,爱丽舍的隔音做的不算太好,在遇到减速带等颠簸路况时舒适性不算太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