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个性/年内上市 领克03实车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0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领克旗下全新车型——领克03正式亮相。新车是领克品牌的第一款轿车,秉承着“生而全球 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据悉,该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并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运用了很多家族元素,比如最为特色的分体式前大灯组以及前脸整体的布局。另外,与领克01、领克02不同的是,前包围左右两侧“凹”字形的设计更加凸显运动感。

  领克03定位于A级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车尾部分,两侧尾灯中间以一条黑色装饰相连接,下方则采用两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领克03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新车的风阻系数Cd达到0.27。关于更多领克03消息,我们后续也将保持高度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