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2.0T+48V轻混 奔驰新款S 320 L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0 08:2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S 320 L的谍照,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将在8月31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照片显示来看,新款S 320 L最大的变化在于这套动力总成,现款车型目前使用一套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9AT变速箱。而新款S 320 L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来源,并搭配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kW,电池组容量为0.88kWh。

  新款S 320 L预计将于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它将会成为继宝马7系之后又一款搭载2.0T动力的豪华D级车。当然,该车型推出后将继续拉低S级的售价门槛,提高市场竞争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在新车正式发布后做进一步报道。(图片来源:微博@66车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