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现代IONIQ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正式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20 08:43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自推出2019款IONIQ之后,现代公司就开始着手于2020款中期改款车型的筹备工作。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现代IONIQ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相关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于美国境内的一处停车场内,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这款五车门的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15英寸的五幅轮毂设计,并搭配了195/65轮胎。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黑色涂装的层级式进气格栅设计,与Kona、Elantra GT以及Veloster等车型上出现过的极为相似。前大灯和前部保险杠则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在后部设计,新车改进了此前的尾灯设计,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一定调整。

  在内饰配置方面,目前尚无谍照来进行直接说明,但预计的改动不会太大。预期范围之内的改进包括了软质塑料触感的面板和端口、更加舒适的座椅以及升级后的信息娱乐系统等。此外,新款IONIQ车型还将会增加一些驾驶辅助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航线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对于起售价格为22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的入门级IONIQ车型而言,其百公里油耗为4.06升,现代将会为其配备Kappa型1.6升四缸发动机以及电动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约合104千瓦),配合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进一步地,现代还会为动力系统提供升级版的软件控制系统,操纵其控制模块并回收部分制动耗能。对于起售价格为24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的Ioniq插入式混合动力而言,加满燃料并充满8.9千瓦时的电源之后,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30英里(约合1013.9千米)。而至于起售价格为2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3万元)的纯电动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8马力(约合88千瓦),最大转矩则为295牛顿·米,28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以支持该车型实现124英里(约合200千米)的最大续航里程。

  据悉,2020款现代IONIQ改款车型将于2019年初进入正式发售阶段。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