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提升 长安CS75智慧型8月2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0 08: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品牌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CS75 1.5T智慧型将在2018年8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属于新款CS75的新增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对车内科技性配置的提升,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更多信息。

  图为现款长安CS75

  此次新增车型的外观或将延用新款CS75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五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顶部镀铬条与两侧LED日行灯相连,视觉效果更加稳重、精致。尾部设计则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为了增强动感,底部银色房擦板处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图为现款长安CS7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增配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想要了解更多该车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