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前的开胃菜 下周共有3款新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9 10:34作者:王磊编辑:罗毅

  8月31日,2018成都车展即将到来,届时会迎来新产品投放的高峰期。而在此前,也有部分车企会选择将新车型抢先推向市场,以便在接下来的大战中占得先机。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8月20日-8月26日)将有3款新车上市,其中不乏君马SEEK 5、东风悦达起亚奕跑等全新产品。

  SEEK 5是君马旗下一款全新中型7座SUV,其预售价区间为9-14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U型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规整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下方加入了银灰色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颇为时尚。保险杠部分,贯穿左右的黑色进气口设计将两侧雾灯区域相接,镀铬下护板则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君马SEEK 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与115千瓦,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CS75智惠型是一款新增车型,它在外观及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更加丰富的科技性配置,给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其采用了家族设计元素,前脸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并辅以银色金属材质修饰,十分精致。两侧头灯组造型细长,内部配有透镜。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黑色饰板内嵌LED灯带,极具个性。底部设有银色护板点缀,突显年轻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9.9千瓦与73.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