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享时尚型 奥迪全新Q5L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奥迪Q5是Q系列家族中最为走量的车型,从上市至今,国内总销量超过80万台,足以证明中国消费者对它的认可。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十年未换代的它略显“老气”,在豪华品牌统计车型中的竞争力有所下降。在全新一代Q5海外上市一年后,一汽-大众奥迪终于实现国产,并命名为Q5L,相比老款有着全方位的升级。那么对于全新奥迪Q5L如何选购呢?我们下文中为您进行分析。

  奥迪全新Q5L共推出6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39.28-51.70万元。新车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由老款的8速手自一体更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四驱系统也由全时四驱更换为适时四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奥迪全新Q5L外观上算不上革新,更多的是传承。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周边的镀铬装饰条也更加粗犷,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入了主动式进气格栅,能有效降低发动机低温工作时间。两侧雾灯区域采用黑色处理,内部运用多条棱线,与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条相辅相成。

  发动机盖板上的四条棱线尤为显眼,令整车更具力量感。此外,素有“灯场”之称的奥迪将矩阵式LED大灯运用到Q5L上,该大灯内部由14颗LED光源组成,无论是点亮效果还是夜间辨识度都能令你满意。

  全新Q5L最大亮点在于轴距加长了88mm,而这部分长度全被运用到后门上,所以从车侧来看完全没有违和感,比例很协调。高腰线的设计提高了视觉重心,同时也富有力量感。另外,作为豪华SUV车型,全系标配了车顶行李架。

  实拍的顶配车型搭配的双五辐刀锋式轮辋看上去相当犀利,具体规格为255/45R20。对于轮胎尺寸以及样式,奥迪Q5L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最低配车型配备18尺寸,中低配车型则配备19尺寸,中高配为20尺寸。

  车尾变化微乎其微,新车运用了更多平直线条,两侧尾灯内部结构发生变化,夜间辨识度较高。此外,带有S-line套件车型下方配有带银色镀铬装饰的排气装饰,而实际排气被隐藏在内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