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改款科沃兹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8-18 01:04作者:赵迪亚编辑:贾冀鸥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改款科沃兹的谍照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以及轮圈设计,动力将延续现款,未来将于2019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上格栅更加细窄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头灯角度更加犀利上扬,其中网面积有所扩大,前唇更加突出并融入了银色饰条装饰,雾灯区域造型同样有所调整。新车车尾伪装厚重暂不知其会作何调整。

  新车内饰将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并未配备一键启动按键,并将采用手动驻车的方式;其动力将延续现款车型,采用1.0T以及1.5L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及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65Nm以及141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