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疑似吉利新博越谍照 外观硬朗内饰简约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8-18 00:40作者:焦龙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全新吉利博越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对整体线条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大量变更,有望于2019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中网与机舱盖更加垂直,视觉效果更加敦实硬朗,其前中网和前保险杠仍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前中网的面积相比现款更大,水滴涟漪镀铬饰条与品牌Logo的间距也更大。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与现款相近,但中央大屏下方增加了琴键式控制面板,同时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以及车载系统控制旋钮。此外,新车还将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新车的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易车将保持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