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时睁大眼睛 这几类车可别入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7 11:08作者:Myautotime编辑:刘嘉琪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的成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刚需,那买车时千万不要买哪种车呢?

  如果是选购新车的话,一些小众车型要慎重考虑。小众车型一般来说买得人较少,说明它不是很主流,而且这类车一般售后不是很方便,出现毛病,没有合适的配件是常有的事,除非是真的喜欢小众车的个性和与众不同,否则并不建议选它。

  如果是选购二手车的话,要注意的就比较多了。4S店的试驾车、展车不要买,因为它们大多得不到好的保养,风吹日晒,小毛病不断。同理的还有库存车。

  另一类是来路不正的车,或者是事故车、水泡车等。来路不正的车或许较为便宜,但消费者很可能会面临手续不齐全,或是车本身的安全性得不到保障,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事故车、水泡车主要也存在安全问题,如果车经历的是不影响车身安全结构的小擦碰,那问题不大,但如果车经受了大的事故,已经对车身安全造成了不可修复的影响,那已经适合够买了,无论是安全隐患还是后续的修车麻烦,都足够让人心烦。

  当然,买车还是要顺从自己的心意,满足自己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