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众泰T600新消息 将于8月28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17 10:03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现款众泰T600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根据企业规划,现款众泰T600也将到达换代的时期。有媒体从官方了解到,全新众泰T600将于2018年8月28日正式上市,整体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众泰T600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与T500、T700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大灯组通过内部设计巧妙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大气稳重也富有科技感。新车侧面也融入了运动设计元素,新车C柱部分的尾窗与侧窗打通,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在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相信在夜晚点亮时会拥有极为醒目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合扰流板等细节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整体造型十分简洁,黑白双色的造型配合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内颇具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常用握持位还加入了凹陷处理,提升了手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但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我们也会对此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众泰T系列车型一直多年来并没有少被吐槽,其实原创的设计才应当是最为重要的,现在的SUV市场车型众多,如果没有自己的亮点,是很难在这个细分市场分得一杯羹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