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3申报信息曝光 全新前脸造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7 09:26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AX3的申报信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将搭载1.0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造型做了提升,换装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车头下方雾灯区域同样有所调整,更大面积的雾灯区以银色饰条装饰,车头下方配黑色防擦板。车尾造型未做过多调整,仅将车标更换为字母Logo,与家族其它车型保持风格上的统一。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40×1562mm,轴距2620mm,可针对天窗等部件进行选装;新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有关新车的其它情况还请持续关注易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