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11月上市 帕萨特PHEV版本申报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7 09:12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帕萨特PHEV版本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新款帕萨特的外观设计,整体较为年轻运动。根据此前消息,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将于今年11月同时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PHEV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基本与燃油版帕萨特保持一致。前脸与头灯相连的格栅采用横幅虚线镀铬饰条,格栅上、下侧的镀铬外廓饰条尤为粗壮。但可以注意到的是在雾灯区采用了C字形的LED灯及黑色的装饰条,这是大众电动化家族的标志性特点之一。

  而在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L形导光带,“PASSAT”镀铬Logo位于尾灯中央位置,下方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板带有镀铬外圈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4933 ×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帕萨特在轮圈样式、天窗形式、车门拉手镀铬装饰、头灯光源、以及保险杠镀铬饰条等处将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峰值功率为85kW。根据工信部油耗申报值数据来看,百公里耗油量或为1.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