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实车曝光 轴距加长100毫米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7 09:07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奥迪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A6已于此前日内瓦车展首发,并将于2019年初在国内上市。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全新国产A6L实车图,新车六边形横幅式格栅与两侧LED大灯搭配,尽显运动风范;该车侧面线条平直,侧窗周围饰条配以双五辐轮圈,十分运动;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此外,全新A6L轴距达3,024毫米,较海外版车型增加100毫米。

  外观方面,全新A6L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宽大的横幅式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这款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底部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口,同时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运动。

  全新A6L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精密复杂的线条配以双五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造型棱角分明,尾箱上沿微微上扬呈现小鸭尾样式,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十分科幻,同时保险杠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镀铬尾排两侧还带有空气动力套件。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L长宽高分别达5,050 *1,886 *1,475毫米,轴距达到3,024毫米;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9*1,886*1,457毫米,轴距达2,924毫米;较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车型的长度和轴距进行大幅加长。

  外观选装方面,全新奥迪A6L可提供不同样式进气格栅、不同样式雾灯、矩阵式LED大灯、不同样式前保险杠、前下扰流板、自适应巡航、门把手、天窗/全景天窗、门下护板、运动版标识、LED光源尾灯、后下扰流板、排气尾喉、后保险杠、全景可视摄像头、倒车影像及不同样式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KW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