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下线 成都车展预售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7 08:57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2018年8月16日,全新福特福克斯已经在国内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2018年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于同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其LED光源的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两厢版车型的车头与三厢版基本相同,但更加短小灵动。车尾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显示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车的ST-Line还在车头、中网等处大量使用了黑色部件,新车配备了双色18英寸轮毂、运动保险杠以及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颇为抢眼,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新车还使用了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内后视镜还设有可供行车记录仪使用的USB接口。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具有自动内外循环过滤PM2.5的座舱新风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