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Tharu R-Line申报图 搭1.4T动力

来源:58车时间:2018-08-17 08:53作者:王超宇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大众Tharu R-Line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多处加入运动套件,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R-Line车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但前保险杠处采用不同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张扬,原有的雾灯区域被大量黑色装饰填充,且轮廓发生变化。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匹配与车身同色的运动侧裙,并提供16寸或19寸铝合金轮圈可选。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口装饰,其余部分与普通版无明显差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R-Line车型标配车顶行李架与天窗,还可选装门把手亮饰条。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haru R-Line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申报值为5.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