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天籁申报图曝光 外观保持海外版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7 08:50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日产全新天籁的申报图。新车外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2.0L/2.0T动力,其有望在年内亮相。

  外形方面,全新天籁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脸部分的“深V”式V-Motion家族前脸造型激进。此外,在车尾方面,我们注意到新车的尾标并非为"TEANA”,而是与海外相同的“ALTIMA”。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此外,新车提供两种车头LOGO样式以及天窗可选。

海外版天籁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天籁的预计也将与海外全新Altima保持一致,采用对称式中控台与鞍部呈垂直分层姿态排布,并配有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触摸中控屏等配置。

  动力上,日产全新天籁将搭载2.0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185kW,传动系统方面或将采用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分别为5.9L和6.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