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申报图曝光 外观微调

来源:58车时间:2018-08-17 08:48作者:王超宇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车型的申报信息。据了解,新款欧蓝德海外版车型已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而从申报图上看,本次国产新款欧蓝德将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4L发动机。

  对比申报图和海外版新款车型来看,国产新款欧蓝德保留了后者的设计,包括换装了更具科技感的新样式LED大灯组,并针对中网格栅和下部进气口的设计进行了修改,更多的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新颖。与此同时,国产版新款欧蓝德还换装了一款来自老款欧蓝德PHEV车型的18英寸密辐式双色轮圈。在车尾方面,新车还增加了一根小尺寸扰流板,后保险杠面板造型也有微调。

【配图为新款欧蓝德海外版】

  新车的尺寸和动力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J12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