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完美复制海外车型 广汽讴歌RDX申报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7 08:46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广汽讴歌全新讴歌RDX照,新车与早前在纽约车展发布的海外版RDX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2.0L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0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广汽讴歌采用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新一代讴歌RDX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钻石"型格栅设计搭配全LED大灯,使整个前脸的科技感与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出色。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

  RDX A-Spec运动版车型采用了五幅大尺寸轮毂,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另外新车的前包围尤其是雾灯区的造型与普通车型有很大不同。动力方面,RDX将搭载与思域TYPE-R相同的2.0L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