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现代新款Ioniq重度伪装谍照 外观新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7 08:39作者:李闵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Ioniq的重度伪装谍照。新车的外观有所变化,内饰和配置也或将得到升级。动力系统将提供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两种可选。

现代新款Ioniq

现代全新圣达菲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Ioniq采用与现代全新圣达菲造型相似的新款进气格栅,其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中网,以及尾灯的造型也都有变化。

现代新款Ioniq

  虽然外媒并没有给到这款新车的内饰谍照,但新车的内饰造型和配置方面或将有小幅升级。并且,新款Ioniq将新增一些驾驶辅助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现代新款Ioniq

  现代汽车官方暂未透露有关新款Ioniq的动力信息,外媒预测新车将提供插电式混动和纯电两种车型可选。

  插电式混动版由一台1.6L四缸发动机和一台动力更强的电机组成,但总输出功率仍为103kW。动力电池为锂电池,容量8.9kWh,纯电续航里程约46公里。

  而纯电动版,其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295Nm。动力电池容量为28kWh,续航里程约2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