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输出340马力 疑似奔驰B级AMG车型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7 06:1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奔驰B级AMG车型的测试谍照,此前奔驰B级并未推出过AMG车型,不过为了攻占该细分市场份额,奔驰或计划在全新B级车型基础上推出AMG版本。据外媒报道,新车或为“B35 AMG”,并有望搭载可输出340马力的2.0T发动机,而四轮驱动系统也将在新车上出现。

疑似奔驰B级AMG车型谍照

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B级谍照

  对比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B级谍照不难看出,本次曝光的测试车离地间隙有所削减,同时进气格栅样式及两侧雾灯座的造型,均与此前曝光的全新B级测试车不尽相同,因而外媒推测新车或为奔驰全新B级车型的AMG版本。

疑似奔驰B级AMG车型谍照

  从侧面线条来看,新车基本沿袭了现款B级车型的轮廓,虽然目前全新奔驰B级的外观尺寸尚未公布,但综合现有资料,新车将在现款基础上再次放大,以营造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

疑似奔驰B级AMG车型谍照

  需要说明的是,新车尾部造型与此前曝光的全新B级车型差异不大,不过据外媒称,未来测试车或将换装真实的AMG排气系统。此外,从图中细节处可推断,该测试车采用的是多连杆结构后悬挂。

  动力方面,考虑到全新B级车型将与全新A级共享动力总成,163马力的1.3T和224马力的2.0T发动机,均有望出现在全新B级车型的阵容中。至于本次曝光的AMG车型,据外媒推测该车或为“35 AMG”版本,其或将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2.0T发动机,并可输出340马力和430N·m峰值扭矩,而四轮驱动系统也将成为标准配置,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