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多年开不坏还省油 这3款家用轿车是最佳选择

来源:好的汽车时间:2018-08-16 11:14编辑:王厅

  前段时间小编我回农村老家,农村不少人表示在消费压力较大,有时候挣的钱都不够花,作为月光一族的小编我还是深有感触的。但为了提高生活质量买一车高性比的家用车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水给大家介绍几款10万左右性价比较高的家用轿车。

   大众朗逸

    指导价:11.59-15.59万

  参考价:7.53-10.57万

  在家用轿车市场上大众朗逸无疑是最成功的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所打造的轿车,尤其是在全新换代之后,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在配置上都有所改善。加上如今它的优惠幅度较大,月销量已超过4万辆,朗逸截止到7月累计销量过20万辆,实力之强着实让一众竞争车型望而却步。

  在内饰上朗逸确实比较中庸,可以说没什么亮点,不过大众车在内饰上不管是朗逸还是档次更高的帕萨特,迈腾其实变化都不是很大,不过在做工上,不可否认的是大众车相比同档次品牌也是有优势的,能给大家一个不错的印象。其次是配置上,朗逸要比同级别对手高出不少,像胎压监测装置,前驻车雷达,定速续航,无钥匙启动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