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买合资SUV 这四款车颜值高空间大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8-16 11:11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事业有成的车友来说,选一款大空间的合资SUV是全家出行的必备之选,这个价位已经不怎么考虑油耗,空间大颜值高有面子,才是首要考虑的,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车型,都能满足需求,一起来看看吧。

    1、标致5008 16.58万

  你可以看不起法系车的销量,但是你不能看不起他们的实力。东风标致5008是东风标致旗下旗舰SUV车型,和汉兰达和锐界一样,都是中型SUV,不过由于法系车向来在国内不吃香,所以价格上自然便宜了不少,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所打造,硬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外观方面,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结合狮眼大灯,与贯穿式狮爪LED尾灯相互呼应,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前卫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年轻富有个性的一派。内饰造型极具科技感,简单的功能区布局配上层次叠加感十足的不规则驾驶台,让人有很强的驾驶欲望,话说现在内饰都喜欢这种曲线造型了。

  搭载1.6T+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6.58万。

    2、日产奇骏 16.48万

  如果说有一款合资SUV能够把途观拉下马,那么一定是奇骏,作为东风日产的老牌SUV车型,其口碑是非常不错,除了5座的版本之外,还有7座版车型,也是顺应市场潮流的表现。

  外观方面,依然采用家族式的V-motion造型,比老款奇骏方正的铁盒子造型更加讨喜,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增大了许多,粗壮的镀铬饰条带来气势上的提升不是一点两点,显得更阳刚且更时尚。内饰无论是质感还是运动感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的加入让奇骏显得更具活力。

  搭载2.0+CV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6.4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