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车颜值高又耐用 自主合资你选谁?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8-16 11:07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升级,不少车友的预算都突破了15万,在这个级别,有不少产品力非常高的SUV供车友选择,对于不少车友来说,花上一年的工资买一款心仪的车型,还是非常划算的,一起来看看吧。

    1、途观

  途观就不用过多介绍了,作为合资SUV长久以来的大佬,目前还没有车能正面撼动他的位置。途观的外观圆润饱满,多年的热销也展示了他的不俗实力。而就目前来看,途观的外形依旧不会落伍,相比即将换代的新款还多了几分务实的感觉。

  途观的内饰依然非常大众,没有什么新颖的设计,更强调简洁实用易上手,虽然万年不变的造型难免不让人觉得有些没意思,但途观还是以优秀的做工带来良好的体验。

  搭载1.4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5.6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