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RS Q3谍照曝光 或于2019年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8-16 11:00作者:孟宪慈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Q3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简单的优化,搭配全新刀锋型LED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极具侵略性。侧面,新车装备了大尺寸轮圈以及低扁平比的运动轮胎,运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从轮廓来看,新车尾部造型更加饱满,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配备LED光源,下方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椭圆形排气筒,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