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全新入门级皮卡车型 域虎3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6 10:59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域虎是江铃汽车旗下的皮卡系列,目前有全新域虎和经典域虎等车型,根据规划江铃还将推出域虎3来更好的满足用户对动力、配置的差异化需求。有媒体获得一组域虎3的实车图片,从图片中看,新车外观有着明显的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柴油发动机和1.8T汽油发动机。新车预计在今年9-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域虎3最大的特征就是域虎家族的大嘴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并采用熏黑网状格栅。除此之外,皮卡的外观设计需要讲究一定的实用性,全车前后均有塑料件包围,更适用于颠簸路面。

  江铃域虎3分为标准轴距版与长轴距版,标准轴距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10/1905/1795 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这样车身尺寸略小于现款域虎,配合AT轮胎,有着高达450mm的涉水深度;长轴距版5770/1905/1795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

  新车尾部与经典域虎相似,采用竖排尾灯设计,标准轴距版车型后车厢尺寸为1475/1475/500毫米;长轴距版后车厢尺寸为1830/1475/500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域虎3将推出2.5T柴油发动机与1.8T汽油发动机两种共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柴油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汽油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提供两/四驱车型可选,四驱系统方面,提供2H/4H/4L挡位可选,提供一定倍数的低扭放大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