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买自动挡 这款车豪华大气有面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8-16 10:32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车型来说,15万是个分水岭,在这之下的归为家用车,超过这个价格的,就带有面子属性了。不过如果仔细挑选,那么还是能够在这之下,找到一款又实用又有面子的车型,没错,这就是红旗H5

  红旗H5可以看做是红旗的中兴之作,等了这么多年,红旗品牌终于走入寻常百姓家。红旗H5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19.58万。

  外观方面,这款红旗H5明显就是一台面向年轻消费者而打造的产品,新车采用了与新款H7相似的倒梯形格栅内衬直瀑型镀铬饰条,全LED前大灯组非常有科技感。

  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尾部牌照框位于保险杠下放,让车尾更显大气,硕大的红旗汉子车标随时向人们彰显他的不凡。

  内饰则是比较沉稳,环抱式的设计很有层次感。新车使用了实木或钢琴漆两种不同的内饰条进行搭配,分离设计的中控台和按键操作区也很少见。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率先搭载BOSCH 9.3代ESP系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这款发动机也应用在奔腾B90身上,搭载爱信6AT变速箱。

  不管是底盘,还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说,红旗给H5的三大件都配上了最好的产品,同时配置也非常高,如果再加上红旗的鼎鼎大名,那么目前的价格是14.98万,几乎秒杀20万以下的所有车型。你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