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毕业买台车代步 这4款高性价比SUV销量好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16 10:26编辑:王厅

  也许是中国人对SUV情有独钟,很多家庭都会选择SUV作为家用车。尽管紧凑型SUV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但是小型SUV的市场也非常火爆,选择这个级别的车型大部分人就是看中它价格便宜、油耗低。相比于合资品牌SUV,自主品牌的SUV在价格、配置方面都具有很大的优势,今天砖叔就给大家介绍四款满足大部分人需求而且售价只在10万以内的自主品牌小型SUV,如今这几款车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砖叔点评:在小型SUV里面销量最高的当属宝骏510,漂亮的外观、拥有在这个级别里不错的乘坐空间,而且这台型号为L2B的发动机曾效劳于其它多个车型上,例如凯越、英朗等等,所以在耐用性上大家可以不用担心,综合这些因素再加上亲民的售价,它能获得如此高的销量也是理所当然,不过这么抢手的东西除了在上海、广州等地方,大部分地区还是没有优惠的。

  不足之处:后备厢空间有点小,而且在悬挂的调校上也偏硬,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乘坐舒适性。

  砖叔点评:长安CS35在2012年就已经上市,可以算是这几款车型的“前辈”了,经历了这么多年市场的考验,早就已经积攒了一定的口碑。敦实稳重的外观、不错的乘坐空间和令人满意的配置是吸引消费者的几个关键因素。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35的顶配是自主品牌在10万以内首款配备自动泊车入位的车型。目前它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优惠是6000左右,作为一款热销车型,这个优惠还算不错了。

  不足之处:不足的地方存在着和宝骏510同样的问题,就是后备厢空间偏小、悬挂偏硬,这也是这个级别车型普遍存在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