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豪华车 15万起比奔驰C级运动

来源:老林说车 时间:2018-08-16 10:16编辑:王厅

  说起豪华车,大家可能首先想到BBA,它们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位列豪华品牌的第一阵容,除了BBA外,像沃尔沃、捷豹路虎、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的表现也是颇为不俗的,他们都是一些国际品牌,那么我们国内有没有豪华品牌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共和国长子——红旗。从复活红旗品牌后,它的首款中大型豪华车H7便横空出世,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在民用车领域,H7的销量并不理想,直到红旗的首款中级车H5出现……

  H5一改红旗成熟稳健的设计风格,它摇身一变变的时尚运动了起来,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相应的,它的售价也是进行了大幅度的下沉,变的更加亲民,为14.98-19.58万元,大体上说也就是15-20万元的价格区间吧,这个范围是合资品牌中级车的天下,红旗想要分得一杯美羹关键还得看H5的产品力。

  作为红旗的转型之作,H5可以说是最不像红旗车的红旗车,它缺乏红旗车应有的严肃样儿,在笔者的印象中红旗车就像一个西装革履的绅士一样,可H5更像一个身着运动服的运动员!作为红旗的走量车型,红旗并没有把目标定为BBA的中级车,而是更低一级别的合资品牌的中级车,在这个范围内,H5大有可为!

  H5的车身尺寸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接近C级车的车身长度比迈腾和凯美瑞要大一些,就是和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放在一起,气场也是不落它们,可能奥迪A4L注重的是稳重感,奔驰C级注重的是时尚感,可是红旗H5强调的却是运动感,它采用的溜背式设计把运动元素表现的淋漓尽致,嗯,比奔驰C级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