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多岁开这3款豪车 妥妥的人生赢家!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16 10:14编辑:王立银

  凯迪拉克CT6——科技豪华感强烈

  如果说林肯大陆对于接受新时代风格还有点犹豫,那么凯迪拉克CT6就是完全偏向于科技豪华感的设计。CT6的前脸是外观上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理念的大灯造型是标配,向下突出的泪眼式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更是进一步在挑战80后90后消费者前卫的审美极限。

  而到车内,CT6的全液晶仪表盘,全触控式中控台,大尺寸中控屏,棱角锋利的空调出风口,前卫的方向盘造型,还有类似飞机油门推杆造型的档把,都让人仿佛感觉置身于一架先进的F22隐身战斗机的座舱之中,完全感觉不到一点的老气。动力上更提供了一台405马力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此强大的动力同级少见,比同级别和排量的BBA车型多了差不多100马力,而且还是四驱,地板油全力加速时没有丝毫打滑,犹如战斗机打开加力燃烧室瞬间突破音障,在高速公路上就尽情让BBA们吃你的尾气去吧!

  为何推荐:CT6在每个方面都毫无保留地向消费者展现自己的科技感和时尚前卫,也可以说代表了目前凯迪拉克在轿车制造方面的最高水平。教授推荐购买3.0T的低配豪华型,毕竟买CT6不是看中它的舒适性配置,而是独特的外观设计和405马力的强劲动力,非常适合外表成熟稳重,但内心依旧热血澎湃的成功男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