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多岁开这3款豪车 妥妥的人生赢家!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16 10:14编辑:王立银

  我们都常说,男人到了30岁的而立之年,如果想要证明自己事业上的成功,最直接的体现莫过于能否靠自己的能力得到票子、房子、车子和马子。此时,30-50万左右成熟稳重的行政级轿车通常是买车首选,不过有的朋友觉得欧系和日系轿车特别是BBA太烂大街被妹子嫌弃,想买一辆有个性的车来彰显自己的独特品味,别担心,教授早就给各位成功男士准备好了三辆美式轿车了!

  林肯大陆——复古与现代相结合

  林肯大陆是历史上最著名的美式豪华桥车,曾于2002年停产,而这一代大陆是2015年复兴后的第一代,自然倾注了林肯大量的心血。复古+现代风格相结合的外观设计能够很好地迎合大多数消费者,特别是对纯美式设计不太感冒的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前脸的大灯和中网造型是林肯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尾部贯穿式的车灯则是向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式美国轿车致敬,夜晚点亮以后会形成一个环状灯带,十分漂亮。

  大陆的内饰也是新时代古典主义的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的造型、按键式换挡明显都是突出科技感的现代化设计,但是从内饰真皮和其他材质面板的巧妙拼接,还有颜色种类和深浅的搭配上,又给人营造出一种相对古典的老牌美国车氛围。大陆的前排座椅更是提供了多达30多个可调节的方向,保证任何身材的驾驶者都能找到舒服的坐姿。和印象中美国轿车都是后驱不同,新大陆2.0T保留了之前老大陆前置前驱的布局,3.0T车型则是四驱,也算是对前辈的致敬。

  为何推荐:新款大陆就像老牌美国风格和新时代欧洲元素的碰撞,保留了经典设计的同时又与时俱进地去改变自身以迎合美洲大陆以外特别是中国地区的消费者,这也使得新大陆的市场受众面更大,教授十分推荐购买狂想蓝内饰颜色的顶配3.0T总统版,非常适合30岁左右事业有成,思想既开放但又略带保守的都市商务精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