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起这几款车 不管有没有优惠买就对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16 10:11编辑:王立银

  优惠总是令人难以抵挡的。手握十几万买车的时候,碰到一台车没有优惠,另一台能优惠个好几万,相信很多人都抵挡不了这个诱惑,选择了有优惠的一个。但是,如果是碰到了以下这几台车,即使没有优惠,咬咬牙也要坚持一下。

  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这一代的飞度从上市开始,优惠就不大。POLO大降价;致炫标配ESP,更换CVT;飞度的价格一点都不受车市影响。

  其实大家也不难理解,这一代的飞度又被大家称之为超跑。飞度这台1.5L的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比别人多出20多匹马力。01加速位居同级最快。更可怕的是油耗没有比别人更高。

  其次,飞度在MM理念下,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都比较大。

  小结:飞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十分突出,在同级里几乎没有对手,所以,就算别家优惠大,也不能被诱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