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C-RV也上混动系统 能装得多还跑的快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6 10:1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本田CR-V现在已经发展到第五代,现在也成为大众途观的竞品之一,这一代本田搭载的是1.5升的VTEC Turbo汽油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这款第五代本田CR-V?,最早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将提供七座的配置,并首次搭载混动的动力配置。整个车系有四种配置可供选择 - S,SE,SR和EX,最便宜的S级是两驱,只有五个座位。七座汽车版本价格自然水涨船高,这也是第一次CR-V提供三排座椅,同时七座车只有四驱可选。有两个版本SE或SR。

  动力系统上有两套可供选择:1.5升的涡轮增压VTEC汽油发动机,可配备手动或CVT变速箱,或配备两个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的2.0升i-VTEC汽油发动机- 一个用于驱动,另一个用于发电机。这也是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展示的原型车的设计。

  本田英国总裁Dave Hodgetts预测,英国地区汽油和混合动力车销售持平预计需要三年时间。

  鉴于目前英国60%的CR-V销量均为柴油版本,而新车型并没有柴油的车型可以选择,这是一个引人关注的点。Hodgetts表示,他相信很多人会转而使用汽油车型,但他补充道,“长途驾驶的客户将会考虑混动车型”。汽油版本的CR-V的交付从秋季开始,而仅限五座版本的混合动力车型要等到2019年才会到货。

  混合动力车上的变速箱是一种新的单一固定齿轮比变速箱,本田声称这种变速箱可确保更平稳的扭矩传递。另外配备了一个名为i-MMD(智能多模式驱动器)的系统管理动力系统,因此驾驶员无需在三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手动切换 - EV Drive,Hybrid Drive和Engine Drive。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依靠电动机来获得低端扭矩,但电机也可以在需要时辅助2.0升汽油发动机。

  本田声称,汽油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处于领先水平,但尚未公布官方数据; 这些将在秋季的汽车销售前后发布。汽车的底部经过特殊设计,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该品牌将CR-V的底盘描述为该车型中“最精密”的底盘,主要目标是提高驾驶质量和更好的越野能力。

  本田声称,配备第三排座椅的CR-V七座轿车将为后排座椅提供一流的通道和腿部空间。从表面上看,它向各个方向发展,以适应额外的内部空间。 对于四轮驱动的汽油车而言,该车的离地间隙增加到208毫米,这有助于本田所宣称的真正的越野潜力。

  新CR-V的技术亮点包括两个7.0英寸显示屏 - 一个代替传统的表盘,另一个作为主要的信息娱乐显示屏。电动助力的尾门还有防止门碰撞过低的天花板的检测系统。

  新款车上只有微妙的外观变化,并且已在美国上市销售,欧规还在酝酿中。竞争对手将包括各种中小型SUV,如大众途观和日产逍客,以及包括日产奇骏和福特翼虎等在内的许多知名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