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20万7座 这款德系中型豪华SUV别错过

来源:老林说车 时间:2018-08-16 10:11编辑:王厅

  不到20万,2.0T、7座、四驱,德系中型SUV,这不是斯柯达科迪亚克吗?科迪亚克的确符合这几点要求,但是斯柯达并不是一个豪华品牌,连大众都不能说是豪华品牌,更何况斯柯达呢?豪华品牌都有自己的底蕴和历史,有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一些新兴的豪华品牌虽然产品力也不错,但是却缺失了豪华品牌该有的气质和内涵,而有很长历史的豪华品牌,宝沃能算一个,这个德国豪华品牌虽然破产了,但是无法否认的是,在它最辉煌的时候,连奔驰也要避其锋芒,后来由福田收购了它并重新复活了它。

  宝沃BX7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7座中型SUV,并没有把竞争目标锁定奥迪Q5,而是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像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观和福特翼虎等,16.98-32.68万元的指导价起到了上打下压的效果,能影响到合资品牌的中型SUV,也能波及到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并且全系标配了2.0T+6AT的动力组合,还是颇有竞争力的。

  宝沃BX7的外观设计很稳健,很有德系车的那种四平八稳的“范”,它的车身尺寸为4715*1911*1690mm,轴距为2760mm,虽然外观看上去“不显大”,实际上一点也不小,尤其是超过1900mm的车身宽度,在横向空间方面很有优势。这个车身尺寸也很符合中型SUV的定位,作为参考的话,可以看看途观L的尺寸,为4712*1839*1673mm,宝沃在车身宽度方面比途观L有优势。

  宝沃BX7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整车质保不限时间、不限里程,能做到这一点的车企是少之又少,这充分表明了车企对于这款SUV充满了信心,而且车主在购入了这款车型后也能省心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