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内饰设计图曝光 或四季度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8-16 09:53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一组奇瑞艾瑞泽GX车型的内饰设计图,内饰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有望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基于奇瑞M1X平台打造,将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通过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来看,艾瑞泽GX整体设计风格简洁,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并配备液晶显示屏,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使车辆看上去十分年轻。值得关注的是,该车或将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外观方面,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与艾瑞泽5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整体看上去要更加时尚和大气。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而一些镀铬线条的加入,更是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车门下方硬朗的折线相结合,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了极强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艾瑞泽GX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全新的尾灯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后备厢盖左下方的“ARRIZO GX”标识体现了该车的身份。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动力,参考艾瑞泽5,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9速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