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35增1.4T更省油 综合油耗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6 09:10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0年上市销售,目前在售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ix35将新增一款1.4T车型。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动力参数媲美现款2.0L车型,但综合油耗下降至每百公里6.2L。参考现代ix25 1.4T车型14.2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ix35 1.4T价格或将超过14万元,相比2.0L车型的11.99万元起售价贵2万元左右。

  现款搭载2.0L发动机的现代ix35,售价区间为11.99万元-16.1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搭载1.4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售价为16.19万元的顶配车型为例,换搭1.4T发动机后可相应降低0.32万元。

  ix35 1.4T车型将搭载代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2.0L车型动力参数相近,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比于日产逍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峰值扭矩占有优势。此外,该车在油耗方面有了较大提升,相较于现款2.0L车型,综合油耗由每百公里7.3L下降至6.2L。

  ix35 1.4T车型的外观延续了现款2.0L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多边形设计,内部融入横向银色镀铬装饰。大灯组下方带有凸起式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轮毂使用了五辐式造型,上方带有黑色轮眉,车窗周围围有黑色和银色装饰条,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