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B今年亮相 造型硬朗/采用7座布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6 08:56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奔驰目前拥有GLA、GLC、GLE、GLS等多款SUV产品,未来还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GLB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SUV,整体造型更接近传统SUV。据了解,新车将推出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新车定位为硬派的紧凑型跨界车,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设计造型,看起来像缩小版的GLS,前格栅采用双横幅饰条,两侧头灯将集成LED日行灯以及LED转向灯带,同时车顶还配有行李架,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派。

  车身方面,新车的侧面造型硬派有型。此外,新车的大尺寸轮圈造型犀利,颇具运动感。据海外媒体称,新车除五座版车型外,还将推出七座版和长轴版车型。

  车尾造型同样更显硬朗,尾部采用向后弯曲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可以最大限度的扩大车内的乘坐空间。而后部掀背尺寸设计也很大,对于大尺寸物件的装纳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这款车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