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X6或于明年7月亮相 2020年正式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6 08:56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宝马第二代X6车型将于2019年7月正式停产,同时下一代X6也将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3.0T和4.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的前脸造型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宝马X6的大灯并没有采用开眼角的设计,整体设计和全新X5基本一致。它采用了没有封边的六边形LED日行灯,很有辨识度。

  作为轿跑SUV的X6,尾部依然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尾排布局。新车将基于和X5一样的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进一步放大,但整备质量却降低。

  全新一代X6的动力系统或将和X5一样,40i车型将采用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而50i车型将采用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马力。X6M的动力将会更加强劲。新车或将在2020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