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5手动挡谍照 6MT配电子手刹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6 08:5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S5手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将于2018年11月正式上市。

全新GS5申报图

全新GS5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方正,中网采用多横幅镀铬格栅,两侧与LED光源头灯相连,雾灯区域造型深邃,车头下方配有银色防擦护板。其车尾配有贯穿式尾灯造型,尾灯组上方融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反光板位于下方黑色包围两侧。

  内饰方面,新车通过用大尺寸中控屏替代传统面板而大幅简化了内饰设计,全液晶仪表以及一体化横向出风口造型简约。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动力信息新车有望搭载不同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12kW或124kW的最大功率,匹配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