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长安新款CS55谍照 换装点阵式格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6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长安新款CS55燃油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上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尾部标有“230T”标识,意味着将延续1.5T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55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CHANGAN”标识也更换成长安logo。两侧细长的大灯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两侧类似“E”字型的装饰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采用大量平直线条,使得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另外,从右下方可以看到标有“230T”字样,与蓝动版车型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蓝动版车型上,中控屏幕内部将会增加48V系统能量流显示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5N·m。(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