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年起售 牧马人皮卡版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6 06:3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牧马人皮卡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代号为JL的全新牧马人打造,未来有望搭载3.6L汽油和3.0L柴油两款V6发动机,预计将于2018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4月上市销售。

  虽然目前测试车仍带有明显的伪装,但从其外观轮廓不难看出,“皮卡版”车型前脸或沿袭全新牧马人的设计元素,不过新车的日间行车灯或移至头灯组内,而两侧高耸的轮眉处或为示廓灯,与现款牧马人略有区别。

  从侧面线条来看,新车可视为在四门版牧马人基础上增加了外部货仓。需要说明的是,据外媒报道新车的轴距将大于四门版牧马人,因此通过性表现不及前者。不过,皮卡版车型或拥有6500磅的拖曳能力,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尾部造型则更加接近于常规皮卡车型,并在尾部设计有踏板,便于取放货舱内的物品。此外,新车的尾灯组或采用全新设计,并有望提供原厂拖车钩。

  动力方面,综合目前信息全新牧马人皮卡版车型,先期将推出拥有285马力的3.6升V6车型,未来还将推出3.0升V6柴油版本,而弱混动力车型也有望加入新车阵营。此外,该车或与常规牧马人车型相同,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分时四驱系统,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