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大SUV将于年底开卖 预计在20万左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5 11:25作者:邵志超编辑:王厅

  CS9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旗舰SUV车型,第一代车型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有媒体从长安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新款CS95将于年底开卖,根据现款车型售价以及终端优惠情况,其顶配车型预计将在20万左右。现款CS95外观与路虎揽胜神似,改款后换装全新的蝶翼式前脸后,则酷似雷克萨斯LX570。(注:文章配图均来源于网络)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类似第二代长安逸动的蝶翼式前脸造型,中网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引擎盖上方两个长条状散热孔十分霸气。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两侧下方进气孔呈贯穿设计,辨识度极高。

  尺寸方面,现款CS95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35mm,轴距为2810mm,定位中大型SUV。鉴于此次推出的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预计整体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化。悬架系统方面,现款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预计新款车型将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预计还将推出1.5T版本,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拉低全系车型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