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样都是10万的车 买这几台漂亮的SUV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15 11:02编辑:王厅

  一款车的设计是否成功往往是决定最终销量的关键因素。在过去有不少车因为在设计上有所突破,进而“咸鱼翻身”,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对于10万元左右的小型SUV,它们的目标用户大部分都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因此颜值对于这些小车来讲至关重要。今天砖叔为大家挑选了4台自主品牌高颜值小型SUV,不仅好看,而且目前在市场上还有一定优惠。想买小型SUV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哦!

  推荐理由:名爵ZS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满天星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向外延伸的开眼角大灯造型犀利,由大灯引出的腰线又一直延伸至车尾,力量感十足。内饰中控台设计较为简约,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不错。同时中控台上方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包裹,有着不错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除最低配车型外,名爵ZS其它车型都搭载8英寸中控大屏,其中高配车型还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车载服务。目前名爵ZS在全国有5000-7000元不等的优惠,优惠完还是值得购买的。

  不足之处:名爵ZS的4挡自动变速箱在当今时代看来已经有些落后,另外在隔音方面仍有提升空间。

  推荐理由:红标版H2s最鲜明的特征当属前脸的“大嘴”了,网状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精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H2s内饰风格时尚简约,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料包裹,质感上乘。配置方面H2s也很会挖年轻人的心思,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9寸多媒体触控屏,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全景天幕、方向盘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能够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用车需求。目前H2s的优惠幅度在6000-12000元之间,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不足之处:H2s的变速箱的反应速度偏慢,并且悬挂调校也偏硬,影响乘坐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