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级别自主豪华SUV VV7与领克01该选谁?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08-15 10:49编辑:王厅

  提起豪华品牌,你想到啥,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BBA。只是正常点的BBA起步价最少也要去到二十万以上,这样的价钱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真的有点高。因此我们今天聊的是国产豪华品牌,它们有着前卫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超大的空间,这一切绝对是为国人量身定做的设定,而且主销车型价格区间落在十五至二十万区间,这是很多工薪阶层努力努力就能买得起的价格。那到底我们今天说的是什么车呢?就是WEY VV7和领克01。

   外观对比:

  在外观上两款车可以说是各有千秋,WEY VV7以运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让大家过目不忘,车头压得很扁,不规则六边形中网加个小小的大灯,让人看起来就很运动,略微翘起的尾部造型更显俯冲的气势。相比WEY VV7的造型,领克01的造型就显得敦厚老实很多了,但是细节处更显韵味,首先是大灯超长的日间行车灯从正面一直延伸大车头盖的前半部分,超大的中网把大灯都整合在里面,不细心看都看不出大灯的存在,车身底部用了黑色防刮材质包裹,让整车看起来就跟有越野的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