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欢好开的SUV就看这3款 才15万元起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15 10:45编辑:王厅

  都知道目前国内消费市场正逐渐年轻化,尤其80/90后已经成为消费市场上的主力军。为了迎合年轻人口味,时下不少新车都开始走起运动、时尚路线。

  可是除了轿车以外,如今有些SUV都走起来了运动路线,甚至有些还拥有能跟轿车媲美的操控性能,这真的是你们想要的SUV吗?

     斯巴鲁XV

   售价:19.18-22.18万元

  熟悉斯巴鲁车型的网友都知道,如今的斯巴鲁XV的前身其实就是斯巴鲁翼豹XV。从命名上咱们不难看出,当时的翼豹XV就是基于翼豹(两厢版)打造的。

  (老款斯巴鲁翼豹XV)

  虽然今天的斯巴鲁翼豹XV已经独立成为一个车系,但不变的是它依然是基于斯巴鲁翼豹打造,说它是斯巴鲁翼豹的SUV车型也不过分。

  正因为斯巴鲁XV有着轿车的底子,所以它有着精准的操控性能,转向要比许多同级别的SUV更加灵活,底盘更高的它也具备了要比轿车更良好的通过性。

  但话说回来,会选择SUV的大多都是希望能有更宽敞的空间,但斯巴鲁XV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具优势,最大的卖点只剩下它出色的操控、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和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了。

     马自达CX-4

     售价:14.08-21.58万

  会选择马自达家族车型的,估计大部分都是冲着它们拥有精准的操控而买单,就连SUV这些也不例外。马自达CX-4是一款跨界紧凑型SUV,2018款的车型还加入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操控性能比老款车型更加优良。

  可要是从传统的SUV观念来看,一辆SUV最大的特征就是离地间隙高,具备越野性能。而如果一款SUV主打的是精准操控,那么注定它的离地间隙不能太高,不然轻则过弯侧倾过大,严重还会出现翻侧。

  因此,马自达CX-4即使配备了四驱系统,也不代表它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毕竟底盘的离地间隙限制了它。其实,这一点在它定义为“跨界SUV”时早已说明一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