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堪称国民好车 最低7万多元带回家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5 10:19作者:阿牛汽车播报编辑:刘嘉琪

  在国人眼里,一款车要成为国民好车,不仅要配置实用,而且价格亲民,简而言之,就是凸显性价比。而随着国家出台一系列新能源政策,国内新能源汽车正驶入快车道,许多价格低、续航高的车型不断涌现,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类型。

  新能源车型太多,无从选择?别担心,不妨看看下面的这三款新能源车型,它们都堪称国民好车,而且,补贴后最低7万多便可带回家。

  力帆650EV

  补贴后售价:7.99-8.68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一款“人人买得起”的国民好车,力帆650EV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补贴后7.99-8.68万元的价格可谓相当亲民。

  力帆650EV外观辨识度较高,前脸采用U形进气格栅设计,简约灵动,梯形横幅中加入了两根蓝色装饰条,彰显出新能源车的身份。前大灯造型采用晶棱设计,棱角犀利,“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高。车身腰线平直而硬朗,使得整车充满了力量感和速度感。

  内饰方面,力帆650EV注重实用性和品质感。大面积的黑色设计,给人一种豪华感,各个功能区布局清晰,层次分明,简洁美观。而且,力帆650EV采用皮质座椅,让内饰更有品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力帆650EV长宽高分别为4625/1715/1510mm,轴距达2610mm,营造出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力帆650EV行李厢容积最大达到了650升,超越同级别车型。

  配置方面,力帆650EV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操控系统,无需将钥匙从口袋中取出,便可解锁车门,启动车辆,让驾驶更加便捷。

  力帆650EV豪华型配备MP5大屏智能显示系统,不仅集手机互联、音乐播放、GPS导航于一体,而且,支持倒车视频影像功能,让出行更加安全。

  力帆650EV豪华型搭载电动天窗,支持一键开启和关闭,不仅能让车内外空气顺利流通,还能减少驾乘人员的头部压迫感,尤其对于老人十分友好。

  动力方面,力帆650EV配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00N·m,采用三元高能锂电池,电池总容量43.1Kwh,能量密度高达144.1wh/kg,动力输出强劲持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在电池充电方面,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一次充电即能满足车主通勤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力帆650EV拥有高效的能量回收系统,能将汽车产生的动能自动回收至蓄电池,使得每公里能源耗费仅7分钱。

  推荐点评: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力帆650EV无疑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诚意之作,它打破了纯电动汽车高价低续航或者低价小空间的传统印象,每公里能源耗费只要7分钱,这样的节能表现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