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CS85量产版谍照曝光 配电子档把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15 10:15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长安CS85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溜背造型,内饰采用较为传统的T字型设计并将配备电子档把。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中网配备多幅式镀铬饰条;两侧头灯组尺寸夸张,采用上扬式设计,提升了车头的精气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x1845x1665毫米,轴距为2705毫米。分段式腰线不仅个性十足,其上扬的设计还凸显出了俯冲式的车身姿态。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尚处于试装阶段,此前发布的外观官图中配备的贯穿式LED尾灯尚未出现。此外,双边单出式尾排也非常符合车辆轿跑SUV的定位。

  新车内饰为首次曝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传统的T字型中控台设计,大尺寸中控屏幕占据了主导位置,下方预计为空调以及科技配置控制面板;座椅为真皮材质,靠背及坐垫采用打孔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档把,科技感大幅提升。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33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