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加速最快的4款车 中国消费者抢着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15 10:13编辑:王厅

  大家买车都希望能买到外观帅气,动力性能强的,然而并不是每人都有大笔的预算“有幸”将各种跑车开进自家车库。那是不是真的便宜没好货,动力强的都必须选贵的?其实并不然,比方说今天介绍的这几款。

  我们一贯秉承花小钱,办大事的作风精神,为大家找来几款售价在20万以下,加速性能出色的轿车车型,其中车型涵盖德系、美系、日系和国产自主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像思域、凌渡这类过气“网红”车和福克斯这种老牌操控代表必然不会落下,还有一位神秘选手,给你这几款车,你会怎么选?

  推荐理由:说起凌渡,相信不少资深一点的车迷都会记得“宽体轿跑”这一个称号,空间宽敞、轿跑车姿是大众想给中国消费者传达的信息,而这样的定位确实打动了国内消费者。在动力方面,凌渡搭载三款性能各异的发动机,但就算是入门的低功率1.4T发动机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也仅需9.1s,性能方面确实不错。

  不足之处:相较于外观线条流畅,内饰真的是毫无亮点,还是熟悉的大众风格。此外,凌渡虽说宽体带来不错的车内横向空间,但后排腿部空间仍只能算是一般。

  推荐理由:思域这款网红车型相信不用我多作介绍了,上市以来凭借前卫的造型和出色的动力表现吸引了一大波的关注,虽说在后期出现了“机油门”事件稍微影响了销量,但好在后来应对还算负责,对销量影响并不算太大。除了动力和造型外,思域也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表现和科技配置水平,综合来说,是款挺适合推荐给年轻人的轿车。

  不足之处:据许多车主反馈,思域的车漆较薄,悬挂调校也偏软,滤振表现并不出色,乘坐舒适性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