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TS的替代者?凯迪拉克CT4谍照曝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5 10:08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近期,一组凯迪拉克的谍照曝光。据悉,该车将作为ATS的直接替代品,并可能将其命名为CT4投入生产。

  凯迪拉克此前曾将这款车称为小型车,但它将比市场上的紧凑型产品更大,如奥迪A3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定价方面应该与这些竞争对手对标,即从低于30,000美元的价格开始,从而延续了凯迪拉克的策略。

  新车的前后悬挂都较短,车牌的安装位处于较低位置,截止目前我们没有看到内饰。CT4上预计将采用大量技术,其中包括凯迪拉克令人印象深刻的SuperCruise高速公路电子驾驶辅助系统。

  有趣的是,CT4原型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这表明它可能是一种以性能为导向的测试模型。凯迪拉克对CT4没有任何说明,但这款车有望配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排量可能会小到1.5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应该是标准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