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文了解2018款Ciaz升级版车型的各项配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15 10:06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马鲁蒂铃木印度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计划在今年的8月20日发布2018款Ciaz升级版车型,强化其在C2高端轿车细分市场中的地位,该公司还在发布的新图片中展现了该款车型的LED灯。

  新款汽油版Ciaz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及发动机功率输出都得到了提升,柴油版车型的发动机性能表现与前款相同。

  2018 Ciaz改款车型的外观更为高大上,但总体上与当前款车型类似,但新增了改款LED投影车头灯(LED projector headlamps)、LED DRLs和LED后车灯。

  该款车型的车轮尺寸为15英寸,内饰中新增了升级版仪表板、高档座椅底漆、车门及车顶内衬,还有两个车载数字式显示屏。该款车型还提供了一款7英寸Smartplay触屏,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将支持最新版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内置了一款导航系统。

  该款车最大的升级在于配置了1.5 L K15B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分别为104 PS和138 Nm,还搭配了一款SHVS轻度混动系统。据称,该款升级版汽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更高,印度汽车工业研究协会(Automotive Research Association of India,ARAI)设定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21.56 kmpl(手动档)和20.28 kmpl(自动档)。

  新款柴油版Ciaz车型则搭载了1.3 L DDiS 200柴油发动机,与当前车型的配置相同。该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90 PS和200 Nm。

  此外,该款车型的变速箱包括:5速手动变速箱及4速自动变速箱,但自动变速箱仅提供给汽油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